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301/2021-00493 发文时间:   2021-04-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德清县交通执法队联合交警开展货车超限超载整治行动

为深入推进“省平安交通建设年”,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按照“百日目标迎百年”工作部署,4月15日,德清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与县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了货车超限超载整治统一行动。

一是统一思想,明确整治目标。重点针对普通国省道、“四类企业”(矿山、钢铁、水泥、砂石)、“四类场站”(港口、铁路货场、大型物流园区、大宗货物集散地)周边道路,查处“百吨王”及超限超载30%以上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紧盯和倒查货运源头企业违法装载责任,依法实施“一超四罚”措施。

二是创新模式,形成高压态势。开启“白+黑”模式,进行24小时不间断执法,分别在德清县境内G104国道、S304省道、德桐公路等重点路段采用“设点检查+流动巡查”的方式,对过往的货车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打击货车超限超载、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非法改装、GPS未上线等易肇事肇祸的严重违法行为。

三是久久为功,推进常态管理。强化联防联动机制,不定期的开展各类联合执法行动,深入推进治理货车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始终保持对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严防、严查、严罚的高压态势,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平稳发展。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检查车辆92辆次,查处违法车辆10辆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