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301/2021-00495 发文时间:   2021-04-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南浔区交通局召开交通建设项目安全生产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提高南浔区在建交通项目安全管理水平,4月15日上午,南浔区交通局召开交通建设项目安全生产会议。南浔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峰,局党委委员沈海峰,南浔区交投集团副总经理张言,各镇(街道、开发区)、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特别邀请市交通执法队交通工程大队大队长詹子边出席。

会上,沈海峰通报了全区交通建设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情况,要求各参建单位对照通报中提出的问题和检查意见书举一反三,及时复查整改,消除工程质量安全隐患,打造品质工程,为全区综合交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詹子边就行政执法工作做进一步部署,要求分析安全生产风险因素,梳理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缺陷,吸取工程安全事故教训,重视高空作业和临时用电使用,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

针对下一步工作,朱峰强调:一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二要认真细化各项工作举措;三要不断加强监督检查。

会上,安全专家还组织开展了预防高空坠落知识培训和淘汰落后工艺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