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301/2021-00498 发文时间:   2021-04-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陆树荣带队赴江苏溧阳考察学习

4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陆树荣率市交通工程中心、市交通规划设计院、市公路水运监理公司、湖杭高速及苏台高速参建单位赴江苏溧阳考察学习路基石灰土施工工艺。

陆树荣总工程师一行在溧阳至宁德公路江苏段石灰土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在现场实地查看了解了取土、闷灰、摊铺、碾压等石灰土施工工艺及相关技术控制要点,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就施工质量、检测、环保等施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展开交流。

陆树荣总工程师指出,江苏交通建设在弃土利用和灰土施工积累了比较丰富经验,其施工技术、管理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两地交通建设不断加强交流沟通,互通有无,共同为交通建设的新工艺新方法贡献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