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301/2021-00499 发文时间:   2021-04-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全省执法比武线上答题竞赛环节取得佳绩

4月15日,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知识线上答题竞赛圆满结束,湖州交通代表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张学霞从全省近900名参考人员中脱颖而出,以95分成绩名列全省个人第二。

本次执法比武采用“网上答题、一人一机”的方式,现场比拼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相关的法律、制度的掌握情况、应用能力。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积极备战,选拔33名执法人员参赛,占全市交通系统参赛人员的66%。

一是统一思想,定目标。将执法比武作为考验技能、锤炼队伍的重要抓手,制定执法比武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活动内容、步骤、评选标准等,做好组织动员、培训学习、氛围营造等工作,有序推进大比武活动落实。

二是积极备考,鼓干劲。克服执法人手不足的现状,在不影响工作的原则下,组织考试人员集中脱产复习,建立浙政钉考试群,安排单位法律顾问和执法骨干专题授课,编制两套模拟试题,进行全员考试并通告成绩排名,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执法队员的学习积极性,达到了以学促用,真学真用,提升执法水平的目标。面对接下来的比武项目,市交通执法队将继续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全力以赴展现湖州交通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