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301/2022-00026 发文时间:   2022-01-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深入企业宣传“跨省通办” 和交通运输电子证照应用


近日,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深入货运企业,广泛宣传“跨省通办”及交通运输电子证照的使用意义和服务功能,加快推进应用和申领,让群众实现电子证照“最多跑一次”。

工作人员深入一米快递物流公司、安能物流公司等货运企业宣传推介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政策,收集企业对在“跨省通办”具体实施细节上的意见建议;推进交通运输电子证照申领方式,面对面交流指导企业有关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补发、换发、变更、注销等高频事项的办理流程、申请要点。现场发放、粘贴宣传册及宣传单,为群众现场解决相关问题。走访过程中有司机师傅反映,货车司机以跑运输经营为生,每天忙碌的工作容易造成证件遗失、遗忘以及未及时换证等现象,补证、换证费时费力,此次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宣传指导,极大地为一线的企业和群众解决了难题。

下一步,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将持续拓展“跨省通办”辐射范围,为更多的企业群众办理高频事项实现“异地通办”“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最大程度惠及企业和群众,让群众一次不用跑即可办成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